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上汽荣威360这款车质量如何值得购买吗?

汽车之家配置表显示自动尊享版配有后视镜加热,但是我朋友购车回来却没有这项配置,我也正打算入手这款车,想确定到底有没有这项配置,还有就是这款车的自动变速箱怎么样?希望老师给个建议。

2018-08-03 13:07 guo719023243

专家答复

您好!如果您想要看这款车的配置的话,建议您在官方网站上查看,这样准确性更高,这款车的1.5L手动豪华版、1.5L自动豪华版和1.5L自动专享旗舰版是没有后视镜加热功能的,具体配置信息请参考:http://www.roewe.com.cn/roewe360PLUS/荣威360这款车外形更加时尚,车内空间较为充裕,中高配车型操控配置较为齐全,车内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但当前减震器异响的投诉很多,不过现在厂家已经有了解决方案。目前新款车型的变速箱的问题不是很多,鉴于是新款,建议您再等段时间,看质量投诉有没有大量增加再做选择。

2018-08-03 15: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