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CS75这款车质量怎样是否值得入手?

第一次准备购车,中意长安CS75尚酷版1.5T车型,但家人劝我别买自主品牌,说自主品牌车毛病多,开过几年后小零件几乎换个遍,质量不好,因为预算有限,落地12万内,喜欢SUV,这个价位也就只有自主SUV和合资轿车中低配可选。想咨询下专家 1,该选合资还是自主,2,自主品牌真的除了外观以外,质量就真的那么糟糕吗?3,自主品牌车能开上10年吗?4,如果选自主CS75该买手动还是自动好?望请解答,谢谢。

2017-09-22 14:41 weick

专家答复

您好!长安CS75这款车在空间和动力上的表现都非常不错,车辆的基本配置和售价也能被一般家庭所接受,手动挡车型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质量比较稳定,据了解当前厂家关于该款车的优惠力度还是非常大的,是值得入手的车型。如果考虑国产SUV的话,哈弗H6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性价比较高,操控配置丰富,高配车型安全配置齐全,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的质量相对比较稳定,没有出现共性问题,具体的还是建议您到4S店体验感受。如果考虑合资车型的话,智跑这款车,外形比较时尚,动力满足家用,油耗较低,车内空间较大,安全配置方面带有前排侧气囊,操控配置方面带有ESP、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等系统,性价比不错,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建议您试驾后根据个人需求进行选择。

2017-09-22 14:5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