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CS35和哈弗H6应该选择哪款更好?

想入手台车,考虑经常出门,要求质量好点,长安cs35和长城哈弗H6哪款车质量更好,故障更低点呢?或者请专家也帮忙推荐款10万以内落地耐用故障少的自动泊SUV,如果没有合适的预算可以超出3万或4万,麻烦专家帮忙指点!

2017-09-03 12:02 小沈sir

专家答复

您好!CS35和哈弗H6不属于同一级别车型,直观的讲,没有放在一起比较的必要。定位不同,价格不同,针对的消费人群也不同。如果是简单代步,想买一款价格不高但是空间能比轿车稍微好一些的车型CS35是不错的选择。质量比较可靠。价格也很优惠,只是车型较老,综合竞争力有下降趋势,但是市场口碑反响还是不错的。哈弗H6定位是紧凑型SUV,价格在裸车十万左右。主要针对人群是对车内空间有较大需求并且对电子配置有较高要求的消费人群。哈弗H6市场反响非常不错,无论是销量还是质量都是国产车中的佼佼者。H6主要缺点是油耗较高,发动机技术较为老旧,变速箱性能一般。不过目前全新H6已经上市,相比老款车型综合实力提升明显。建议您根据自身用车需求选择。

2017-09-03 15:0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