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别克君威车灯进水会不会影响电路安全?

最近经过我对君威大灯的观察,汽车停放在车位上淋雨大灯里面是不会有水珠的,洗车的时候也不会有,启动车子之前大灯都是正常的,只要行驶了一段距离之后无论是天晴还是下雨都会出现大灯起雾有水珠的情况,在行驶过程中无论开近光还是远光水雾现象都不会消失,而且大灯里面的水珠情况严重, 停车几个小时后水珠又自然消失了,这种情况是不是大灯有问题,而且我看了车质网里面对君威的投诉关于大灯问题就占了总投诉的30%左右,这会不会是君威大灯设计缺陷所导致的?还有大灯里面的水珠会不会影响汽车电路安全问题?

2017-09-03 09:32 qqwy

专家答复

您好!汽车大灯大都不是密封的,在后部有一个通气孔。当湿度较大并且大灯内外温度差别较大时有可能在灯罩内壁产生少量雾气,一般开启大灯后一段时间会自动消失。如果雾气很大就很可能是大灯罩密封不良造成的。如果电路密封防水效果不好水珠容易造成车辆电路短路的可能。

2017-09-03 15:2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