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哈弗H8和哈弗H9两款车哪个更值得购买?

有点喜欢哈弗H8H9,不知道质量如何,值得购买吗?还是买撼路者很靠谱?希望老师给点建议,谢谢!

2017-08-15 11:25 he375439770

专家答复

您好!哈弗H9这款车拥有时尚的外观但同时又不失越野车的性能,车内空间大,但是储物空间较少,由于车身太大,动力性略显不足,而且油耗较高。配置较丰富。总体来说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哈弗H8为全新改款车辆,新款车型动力方面的问题完全解决,外观内饰也进行了更加贴近主流的修改,配置以及安全部分的升级也颇具亮点,这些都让它真正具备了与合资品牌一争高下的实力。新哈弗H8的主被动安全配置都极为丰富,尤其是这套主动安全系统颇具亮点,囊括了前碰撞预警、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以及并线辅助等众多功能。全景摄像头和倒车影像相互配合工作,倒车时屏幕上的辅助线也能够随着方向盘进行变化,非常好用。ACC自适应巡航不仅能够自动跟车,甚至在规定时速内遇到紧急情况还可以完全自动刹停。相比而言H8更经济实惠一些。撼路者工艺不如哈弗系列精细,但是动力系统还是要比哈弗先进的。

2017-08-15 13:2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