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别克英朗右前轮异响声音明显怎么办?

我的是别克新英朗2016款手动精英型,至今已行驶5500公里,刚刚提车三个多月的时候左前车门生锈了,去4S店打算让给车门全部处理一下省的其他的生锈了来回跑耽搁时间,4S店说只能维修左前车门其他的还没生锈,不予维修,好吧,打算等车门全锈了再说,但是让人心烦的是前段时间右前轮起步时有尖锐的金属摩擦声,而且相当刺耳,起步一段时间后自行消失,让人特别烦恼,在这之前对别克的印象还是蛮好的,现在对别克车真是大失所望!所以求助各位有没类似情况的我们交流交流。

2017-08-13 07:46 小白陪你去看海

专家答复

您好!建议您可以检查下右前轮减震器及右前轮轴承,这两个部件磨损均有可能造成异响,由于右前轮悬挂结构比较复杂并且未能实车观察,还是建议您去专业4S店进行检查。

2017-08-13 17:4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