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蔚领DQ200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怎么样?

你好!我目前想购买大众蔚领1.4T车型,该车型搭载的是大众DQ200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不知道大众的这套变速箱故障率、投诉量如何?该车型是否值得购买?还有大众蔚领1.4T自动舒适版和标致408 1.6T自动豪华版,谁性价比更高,该如何选择?谢谢!

2017-06-09 10:14 zou279018299

专家答复

您好!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DSG投诉量逐年减少质量较为稳定。DSG问题自从召回后投诉已有明显下降。关于双离合的问题基本已经解决。建议您试驾后再做选择。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的质量相对比较稳定。跟宝来在本质上没有区别,但是外观方面差异比较明显。车质网在第一时间进行了试驾,希望可以帮助到您。https://www.12365auto.com/scbg/20161205/260571.shtml。东风标致408在动力和油耗方面的表现都不错,静音性也较好,其使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质量也一直较为稳定,换挡平顺性较好,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有部分车主反映轮胎和减震器问题,不过是否是共性问题尚在观察中,同时建议您保持观望态度。

2017-06-09 11:0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