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很多汽车保险杠为何与车身颜色不一样?

请问为何现在许多车,四周或者车头车尾车身下边缘都会设置成许多黑色的保险杠,给人一种廉价的感觉,不好看。为何不与车身颜色保持一致呢?那种黑色的保险杠给人感觉就是不结实 ,廉价感十足。我觉得车身颜色上下都保持同一种颜色好看。

2017-06-08 23:08 没有伞的孩子需要跑

专家答复

您好!这和厂家的设计有关。第一,如果全车都是一个颜色,必然还造成视觉疲劳,全车都是一个颜色,没有别的衬托的话也会显得呆板。第二,您说的部位有些是导流板,有些则是装饰条。但很多部件的作用都和轻微刮蹭后不损坏漆面有关。相对精美好看的漆面,廉价的装饰条虽然不美观,但能很好的保护车辆外观。并且也不会对别的车辆造成损坏,相对于金属的碰撞,这种廉价的塑料件在碰撞中出现形变能保护车辆整体不受伤害。

2017-06-09 10:3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