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别克英朗新车变速箱为什么会漏机油?

4S检查结果要求更换离合器执行缸,新车不应该出现这样的问题,难道出厂之前没有做过技术质量检测吗?漏机油现象不是马上可以发现的,机油在高温下很容易自燃,当发现时候已经漏了多少机油都不知道了。对变速箱零部件也有伤害,起步及行驶过程中已经出现有缓冲感觉,不成熟的技术就不应该下线投入使用,厂家不应该承担相应的责任吗?4S答复只能维修维,修过程需要把发动机及相关链接部位全部拆除才能更换零部件,拆卸后更换维修会影响性能吗?这个都没有保障,质保期过了又怎么解决。这个让我难以接受,毕竟我是新车啊。赚钱买车容易吗?要求换车希望专家能帮忙建议一下?

2017-03-06 12:30 hcx猪八戒

专家答复

您好!从您的描述 来看,还未达到三包法退换车要求,建议您考虑4S店维修方案。如果维修的话,请索要并保留维修单据。当前三包法规定:发动机、变速器累计更换2次后,或者发动机、变速器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的,消费者选择更换或退货的,销售者应当负责更换或退货。

2017-03-06 18:0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