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北京现代瑞纳烧焦了皮带的气味怎么办?

15年买的瑞纳。16年10月份到4s店换过右下摆臂和元宝梁。因为走烂路轻微的撞到了那2个东西。我不放心所以就换了。换完之后就开始最近几个月油门加到60码或者80码。就会出现哒哒哒的声音。松开油门没有声音。或者猛踩下油门到了90码也没有声音。冷车没有声音。只有60或者80码这个声音才会出现。每天早上点火之后打开车门就会闻到烧焦了皮带的气味。过个30几秒那个气味就没有了。4s店告诉我是爆震。让我换95的汽油。但是加了3个多月了。没用。能帮我分析下是什么原因吗?

2017-01-29 00:02 15179690964

专家答复

您好!您反馈的情况比较特殊,需要通过实车检测才能断定,有可能是爆燃引起的,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17-02-03 18:2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