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九万落地的紧凑车型有哪一款车值得推荐?

全新爱丽舍在车质网看有烧机油投诉,已经观看很久了,从去年开始的回答都是建议观察,请问现在可以入手吗?艾瑞泽5也是刚出来不久没经过市场考验实在不敢盲目入手,工薪阶层车对我来说是大件,需慎重考虑,至少五六年之内不会换,赚钱不容易,经不起后期的折腾。请专家帮忙建议一下。或者九万落地的紧凑车型有推荐的吗?

2016-11-13 12:37 myj663

专家答复

您好!这个价位建议您考虑下锋范这款车,广汽本田新锋范配置略微有所提升,车内空间、动力油耗方面都很符合家用车的需求,并且质量较为稳定,可以亲自试驾体验。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86/index.shtml 爱丽舍发动机烧机油的问题目前还是存在的,只是新款车型比老款的投诉有所降低。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846/index.shtml 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艾瑞泽5关于变速箱异响的投诉比较多。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885/index.shtml

2016-11-14 15:1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