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裸车10万左右的轿车哪款性价比高一点?

不好意思,上次推荐的丰田致炫感觉有点小。如果考虑英朗,标致301,雷凌,卡罗拉,荣威360或者其他同等价位的家用车怎么选择?有什么推荐吗?

2016-10-21 11:17 frank0997

专家答复

您好!别克新英朗这款车,动力油耗表现提升不少,同时外观设计更显挡次,配置有所增加,性价比很高。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45/index.shtml。东风标致301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做工也较为细致,如果作为一般的家用轿车可以考虑。不过近期还是会收到关于301烧机油的投诉,其2016款也出现了不少烧机油的投诉了,建议您再考虑一段时间。厂家并没有相关措施实行。雷凌与卡罗拉这两款车从发动机等主要配置上来看并无太大区别,空间上来看,广汽丰田雷凌这款车的前后轮距要稍长一些,相比来说建议您考虑下雷凌,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上市至今质量较为稳定,共性投诉不多。荣威360这款车,外形更加时尚,车内空间较为充裕,中高配车型操控配置较为齐全,车内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根据需求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91/index.shtml。

2016-10-21 12:5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