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家用SUV中哪些车的质量不错值得购买?

大部分时间一家三口,平时上班,周末游玩,是应该选轿车还是SUV?若选SUV,在铃木锋驭、斯柯达野帝、广汽传祺GS4、长安马自达CX-5、本田缤智、本田xr-v、本田CR-V里应如何选择?-——因为听说它们都挺省油的,如果有更好选择,也可推荐,谢谢专家。

2016-09-07 08:39 lgy897406

专家答复

您好!锋驭这款车动力基本满足家用,油耗表现出色,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从目前的投诉来看,2014款铃木锋驭这款车变速箱共振问题比较严重而2015款的投诉量已经很少了,当前也很少接到此车的投诉,建议您试驾后再做选择。斯柯达野帝这款车作为家用SUV还是不错的选择,你可以考虑下1.4TST DSG野驱版,带全景天窗,家庭出去旅游可能更适合一些。途安从储物空间到乘坐舒适度来说,都是比较适合一家人出行、购物,而且动力性也充足。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其发动机变速箱并未发现共性投诉问题。广汽传祺GS4这款车油耗表现不错,动力性符合一般家用,隔音效果及内饰做工比较精细,整体配置较高性价比不错,但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有部分车主反映其变速箱异响和电瓶亏电问题。建议您试驾后再做选择。您好!马自达CX-5这款车搭载的直喷发动机动力性更强,油耗更低,安全配置齐全,车内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建议您优先考虑。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缤智和XR-V这两款车的质量都较为稳定,而且两者在主要部件上并没有太大区别,只是在调校上略有不同,相比来说广汽本田缤智这款车的配置更高,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对比后进行选择。东风本田CR-V,这款车的性价比较高,2.4L发动机基本能满足日常用车的动力需求,并且质量一直较为稳定,是目前家用SUV的首选车型之一,日系车相比之下还是比较省心的。

2016-09-07 13:1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