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预算在8万左右有哪款车值得推荐?

大哥大姐,我想请问一下,K2,新帝豪,远景,长安逸动XT,几个车,那个好一点,本人资金有限全下来8万左右的,毛病少省心的。

2016-05-28 14:27 gaozhiyong

专家答复

您好!K2这款车性价比很高。乘坐和储物空间的表现都能令人满意;驾乘感受轻松舒适、性能表现也符合应有的水平。买三厢还是两厢好建议您试驾后再做打算。帝豪这款车内饰做工有了很大提高,底盘悬挂经过沃尔沃工程师调校后,操控与舒适度有所提升。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1.5L发动机所提供的动力基本可以满足家庭日常使用。目前有部分车主反映车机问题,应该是向上版车型批次问题,建议您避开向上版进行选择。远景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十分抢眼,储物空间很多,且面积都不小,使用起来十分方便,这款车搭载的发动机,动力性和经济性的表现均不错,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长安逸动这款车,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情况来看,长安逸动质量较为稳定,动力油耗及空间基本满足家用车需求,配置更为丰富一些,性价比较高。

2016-05-30 18:4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