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本田CR-V、日产奇骏和起亚KX5应如何选择?

最近想换台suv有几个选择,东本CR-V(口碑好,省油,省心,可是价格没什么优惠而且配置不高,没有全景天窗)日产奇骏(听说油耗也不高,车头漂亮车尾灯丑的勉强能接受,优惠幅度大,配置也不错,可以喜欢的配置要买到2.5豪华版才有,超支了)起亚kx5(样子和配置,油耗,价格都不错,空间比前辆车差,可是论坛里很多人说1.6t的双离合很容易过热,有点担心)。现在开的蒙迪欧致胜2.3实在太耗油了,在广州郊区温柔的开,百公里差不多14升油,而且很多小毛病经常要修车。新车的要求,省心,省油,因为有两个孩子所以要空间大,坐得舒适,经常周边自驾游所以想要suv全景天窗,通过性好的。希望推介一下。

2016-05-15 14:38 13825079220

专家答复

您好!相比之下推荐您考虑东风本田CR-V这款车,该车动力油耗满足日常需求,从配置方面来看,操控配置齐全,空间占优势。安全性方面配有前后防撞钢梁,配有前排侧气囊、气帘与头部气囊,性价比不错值得您考虑。

2016-05-16 14:0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