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蒙迪欧致胜每次加油后就打不着车怎么办?

10年的时候购买了蒙迪欧致胜2.3时尚版,开了几个月之后就发现每次到加油站加完油之后发动车子,转速从0上升至1000转左右,转速就会掉回0跟着就熄火了,无论点火多少次都是这样,除非就再转速还没有掉到0之前轰一脚油门,这样车子就不过熄火,跟着无论怎么熄火再点火都很正常,可以正常用车了,后来去4s修了几次,不知道他们修了什么东西才修好了,了到了2015年,这个现象有发生了,到底要怎么解决呢?真的不喜欢每个星期去加一次油的时候就要轰一脚油门,很多旁边的人都以为我不会开车,马路杀手,都在用异样的眼光看着。

2016-05-15 14:19 13825079220

专家答复

您好!建议您着重检查一下会不会是积碳过多导致的怠速不稳造成发动机熄火的。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16-05-16 15:5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