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升降挡顿挫感强怎么办?

2011款科鲁兹跑了8万公里,上个月在行驶过程中失速,万幸的是当时没跑高速!就是车速25码左右,发动机转速突然飞到三四千,但车不跑!去4s检查说变速箱的模块和传感器问题,过保了,要自费花了近8000换了,换了后发现车在升档和降档过程中顿挫感非常强,特别是速度表要越过20,25和40码时非常厉害,有明显的向前倾,并且现在刹车时有异响!就像用锋利的硬器刮光滑的玻璃发出来的声音一样,请问这些问题如何解决?这辆车开着还安全吗?谢谢!

2016-03-10 11:30 huang7872

专家答复

您好!您所反馈的这种情况,建议您去给您换变速箱模块的4S店进行检测,有可能是变速箱匹配的问题。不过因为无法试车,所以不能准确判断。关于制动异响问题,您可以先简单检查一下四轮制动盘片有没有异常磨损,制动盘片的厚度是否达到规定厚度。可以在检查加油顿挫时一起检查。

2016-03-10 18:5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