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福特福克斯是买1.0T的还是1.6的好呢?

我今年准备买车,一般就市区里上下班用,而我又是自动挡两厢控。最近关注着福克斯这个车,在其中的1.0t和1.6l之间摇摆不定。1.0T的车型用的是传统6AT,但我朋友说一定不能买带T的,说维护贵而且中国油品上不去,买了后悔死我。而网上又在盛传1.6的双离合抖动和漏油。总总消息错综复杂,让我头都大了,请专家指点。

2016-03-10 04:55 wyx4606

专家答复

您好!我建议您考虑1.0T这款。长安福特福克斯1.0T车型配置安全配置丰富,操控配置齐全,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其所搭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上要比自然吸气车型强一些,不过由于其排量较低,满载情况下动力可能会不足,建议您试驾体验下动力能否满足您的需求。对于您说的其他质量问题,目前新款车型相关投诉较少,建议您可以在车质网查询参考相关投诉信息后再做考虑。

2016-03-10 14:3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