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天语SX4和大众polo选择哪款好?

我想买天语SX4酷锐1.6L手动舒适型的,儿子说,日系车皮薄,不耐用,也不安全,他一定要POLO1.6L手动舒适型的,我又不满意,因为,大众的减配厉害,而且价高得远远超出它的配置,我在各汽车网了解到,这两款看好的人几乎各半,而且,拿底盘来说,天语有说扎实,也有截然相反的,弄得好左右为难,请专家指点,主要从安全性和皮是否薄及耐用上考虑,哪款更合适于一个农村人的家用。

2013-09-11 15:24 chengche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这两款车型各有优势,SX4售后维修保养费用更低一些,性价比更高一些。polo总体品质更好,品牌价值也更高一些,今后如果销售二手车的话,大众的车型相对更好卖一些,但这款车型用车费用要更高。polo的配置确实略显单薄一些,车辆售价也偏高一些,但是辨识度高保有量大的优势确实是其他品牌同级别车型很难比拟的。如果家用的话,肯定还是更加倾向与实惠和实用,在这个前提条件下天语SX4更值得您考虑,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3:1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