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轩逸手动挡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您好,通过汽车质量网了解到,轩逸CVT车型变速箱加油不升档,变速箱异响的投诉量比较大,疑似共性问题,手动挡也有个别车主投诉变速箱异响。去4S店告知,日产手动变速箱通病。请问专家,手动挡变速箱异响属个别案例,还是和CVT车型一样属通病,本人非常喜欢新轩逸手动挡车型,是否可以放心购买?如不能,请专家介绍几款同价位的车型。

2013-09-11 12:35 DCBA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关于轩逸手动挡车型的投诉案例非常而定少,而且轩逸手动挡变速箱故障率很低。所以不能判断此问题为共性问题。这款手动挡车型还是值得考虑和选择的,车内空间大,燃油经济性好,维修保养费用也比较实惠,家用的话非常合适,建议您到您所在地授权经销商处进行一下试乘试驾,深入感受一下,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3:1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