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如下两款车型该如何选择呢?

1.8L 自动朗动和1.8 自动科鲁兹这两款车该如何选择?相对于安全性,保养方便,小问题少一点等各个方面来讲。本人基本在市区跑,假期会跑个高速回老家,但距离不远。还有一个问题,朗动 这款车,质量到底怎么样呢?心里没谱啊,感谢回答。

2013-09-11 11:50 aksole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这两款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都是有一定的投诉量的,朗动近期有不少车主投诉这款车型存在前机盖漏水的问题。科鲁兹的投诉案例还是很多的,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车身控制模块故障,手动挡变速箱挡位卡死等。这其中也有部分车主投诉变速箱漏油问题,但投诉量不大,无法判定此问题是否为共性问题。这个价位建议您还可以看一下马自达星骋,这款车性价比不错,质量可靠性不错,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3:0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