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丰田因座椅问题在美召回4万多辆汉兰达

来源:中国汽车召回网时间:2014-04-16 08:54编辑:王立银

  召回编号:

  14V148000

  涉及车型:

  丰田(TOYOTA)汉兰达(HIGHLANDER),2013款

  涉及数量:

  46,757

  报告日期:

  2014年3月27日

  缺陷概述:

  丰田汽车公司(Toyota)将召回部分在2013年3月13日至2013年8月6日期间生产的2013年款汉兰达(Highlander)汽车。在这些汽车上,第二排左侧座椅在最前或第二个调整位置可能无法锁紧,因此不能满足美国联邦机动车辆安全标准(FMVSS)第207条“座椅系统”的要求。

  后果概述:

  如果座椅不能在导轨上锁紧,万一发生碰撞事故,将会增大乘员受伤的风险。

   修复概述:

  丰田汽车公司将通知用户,经销商将免费修整第二排左侧座椅,以便能够在座椅导轨上锁紧。制造商尚未提供本次召回的用户通知时间计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