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杂志>正文

比亚迪G3车主原音回放 再现调查现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1-03-07 16:24作者:贾江伟 马宁编辑:李熙

  车主:陈宗伟  北京车主  29岁

  座驾:2010款比亚迪G3 1.5手动 第一辆私家车

  我在2010年12月购买了这辆比亚迪G3 1.5手动车型,这也是我的第一辆私家车。它的价格比较便宜,外形不错,配置也比较丰富,百公里市区油耗接近7升。目前行驶5000多公里,我对它的整体感觉是驾乘空间不错,音响的效果很令我满意,空调因为还没有经常使用,所以现在还不能作出实际评价。

  不过,也遇到了一些小毛病。这款车的内饰做工不够精细,缝隙比较大,希望这方面能够引起比亚迪足够的重视;在关闭车门时,有时也会遇到一些小麻烦,需要连续关好几次才能成功;在行驶过程中,有时还会出现异响,这点挺令人心烦;主驾驶座椅虽然总体感觉舒适度还行,但还是有改进的空间。

  车主:李国强 山东车主 22岁 会计

  座驾:2010款比亚迪G3 1.5手动 第一辆私家车

  我的这辆比亚迪G3 1.5手动车型购买于2010年10月,目前已经行驶了近5000公里,总体感觉不错。当时之所以将比亚迪G3选为我的第一辆私家车,就是因为这款车的性价比不错,配置很丰富,外形也很好。

  在这几个月的驾驶中,我觉得比亚迪G3的油耗水平和维修保养成本都比较低,百公里市郊油耗在7升以内。空调、座椅、音响的整体舒适度都不错,而且与同级别的其他车型相比,比亚迪G3的内部空间比较大。

  通过使用,我对比亚迪G3也有一些不满之处,最不满意的就是它的质量,感觉车皮太薄,而且行驶到500公里以后,汽车的转向系统就出了一点小毛病,不过我目前还没有对其进行维修。

  车主:刘保会 广东车主 39岁 个体经营者

   座驾:比亚迪G3 1.5L 第一辆私家车

  现在我对已经行驶了上万公里的比亚迪G3可谓是哭笑不得。刚提车没多久,我就发现车门的把手损坏,和4S店多次交涉后,终于更换了一个。但使用不久后,我发现更换的零部件是旧的,考虑到还算能用,就没有再去4S店更换。现在最让我无可奈何的是,我的车没到首保的里程和时间,经销商竟然换品牌经营了,也没有任何人通知我该去什么地方进行首保。所以我现在只好选择汽修厂进行维修和保养。

  这辆车的燃油经济性让我比较满意,在8升以内,这也是我当初选择G3 1.5L的原因之一。但是在内饰和做工方面,我不太满意,感觉比较粗糙。另外就是安全性,虽然我还没有出过什么事故,但从G3日常的表现和我的驾驶感觉来看,我对它的质量和安全性比较质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