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品质诠释 比亚迪G3综合路况实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1-09-14 10:44编辑:张静

  经过近两年的市场历练,比亚迪G3开始走进成熟车型的行列,近期市场表现也稳定在月销5000辆左右,已成为比亚迪销量新宠。作为一款主打家用市场的中级轿车,比亚迪G3的官方指导价为6.29-8.69万元,这个售价相比市场上绝大多数A级车而言更加亲民。而keyless无钥匙系统、can-bus电子管家系统等高端配置出现在比亚迪G3上,也树立了它在中级车市中的高智能配置新标杆地位。

  为了一探G3的实力,小编近日特地加入试乘试驾队伍,对G3做了一个多路况综合实测,下面请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感受下比亚迪G3。

  从外观来看,比亚迪G3整车长4600mm、宽1705mm、高1490mm,轴距2610mm,最小离地距170mm,属于标准的家用中级车。目前,G3有1.8L和1.5L两种排量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在内饰设计方面,G3应用了当前比较流行的浅色风格,灰、米、银三色的搭配干净利落,透出很浓郁的家用车气息。

  为了更全面地体验比亚迪G3的驾驶感受,我们的测试路线选择了较多的拥堵道路,也涵盖了行驶畅通的高速公路和颠簸的乡村道路,尽可能在有限的路程中对比亚迪G3的动态表现进行全方位了解。

  本次试驾的是比亚迪G3数智11版,全新推出后的车型采用的是从日本收购的荻原模具厂提供的精细模具,因此,在看到这款车时,笔者着重关注了一下做工情况。不难看出,相较以前的版本,2011款G3在做工和精细度方面都有了长足进步,接缝部分也更加均匀细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