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的第一台车 实拍第二代长安UNI-V

来源:凤凰汽车网时间:2024-04-15 09:38编辑:王雨

  长安UNI-V自推出以来,便凭借合理的定价、个性运动的外观设计和卓越的动力表现,广受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如今第二代车型也悄然来到我们身边,以更精简的设计、更便捷的智能配置、更出色的安全表现成为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全新选择,下面就让我们看看第二代UNI-V带来了哪些变化。

  在汽车消费群体日趋年轻化的大环境下,运动轿跑市场持续保持热度,而作为运动轿跑市场上的明星车型,第二代长安UNI-V更运动更具张力,全新的星辉式设计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全新的无边界进气格栅配合三角标识,以及扁平化 LOGO 设计,让整个前脸看上去相当帅气。

  车身侧面依旧采用轿跑式车身造型,溜背式的设计手法,令整车呈现出向前俯冲的姿态,是很多年轻消费者的菜,值得一提的是,车辆的风阻系数降低至0.25Cd,较上一代车型下降 7.4%。还有一个关键点就是,第二代UNI-V常规版就标配马牌MC6高性能运动轮胎,这一操作将运动属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车尾部分,现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安排上,同时量子隧穿为灵感的设计手法,经过LED光源的点缀后提升夜间辨识度。此外,第二代UNI-V全系标配Fastback和智能电动尾翼,进一步优化空气动力学设计。智能电动尾翼开启后可以增加下压力25kg,带来了更好的行驶稳定性。

  内饰部分,第二代长安UNI-V依旧是大家熟悉的造型,双D型运动方向盘提供了出色的视觉效果和握持感,10.3英寸全液晶仪表配合上两侧3英寸和7英寸小仪表的独特设计,科技感十足也有着很好的读数效果,当然10.3英寸的大中控屏也带来了出众的使用体验。

  为了满足年轻用户的审美,第二代长安UNI-V在1.5T运动版和2.0T 车型上都采用了CMF设计,用料上采用疾影橙与酷黑搭配,营造出动感十足的座舱氛围。座椅、中控等多处运用翻毛皮材质,触感柔软细腻,带来更加高级、精致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第二代长安UNI-V全系标配蓝鲸动力+7DCT,最大功率为138kW,峰值扭矩300N·m。这套动力总成,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长安品牌旗下的多款车型均采用这套动力组合,已经经过了市场长期检验,可靠性高的同时可玩性也很出色。

  凭借着独有的方舟架构,第二代UNI-V在智能驾驶辅助层面上继续赋能。第二代UNI-V全系标配IACC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满足人们多场景用车需求。车内还搭配有可通过手机APP或车钥匙一键遥控泊入、直进直出的APA6.0远程智能泊车。在面对狭小车位时,不再“尬入尬出”;在车辆处于非公共道路时,可通过手机app查看车周全景影像并远程遥控挪车;挪车过程中,车辆会自主寻找车位,并可一键泊入。

  值得一提的是安全方面,第二代长安UNI-V采用的 " 方舟笼 " 的车身结构,拥有同级领先的超高强度安全钢体,车身钢材最高强度达 1500MPa,为车辆提供强有力的顶部支撑,高强钢占比达 70% 以上,高于 90% 轿车的标准。不仅如此,第二代长安UNI-V全系还标配6安全气囊,保障车辆入门即安全。其它安全配置方面,第二代长安UNI-V还配备大陆第三代ESC车身稳定系统,另外通过AEB、FCW、LDW、LKA、RCTA、RCTB等主被动安全配置的配合,让用户能体验更安全的驾驶乐趣。由此可见,长安 UNI-V 拥有领先同级的安全性。

  一款车能受到广大年轻消费者的追捧,不仅来源于其动感酷炫的内外设计,也来源于其出色的产品力本身。目前,长安 UNI-V 已开启预售,指导价为 10.89 万元起,如果您预算在这个区间那么第二代长安UNI-V无疑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