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3月上市 第三代长安CS75 PLUS冠军版官图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4-03-16 09:00作者:张霄毅编辑:刘洋

  长安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官图公布。新车在外观、内饰细节上均有焕新升级,并且将全系标配L2级智驾系统、爱信8AT手自一体变速器和智慧标定蓝鲸动力。据悉,长安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将在3月正式上市,2024款CS75畅享版也将正式发布。

  根据此次公布的官图来看,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依旧采用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并对细节部位进行调整。前脸部分,全新的无边界星瀚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并且还带有电镀亮条进行点缀,搭配全LED晶体脉冲前大灯和贯穿式流光前位灯极具辨识度。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硬朗,略微上扬的车侧腰线结合向外凸出的轮拱和19英寸星耀轮圈营造出较强的力量感。车尾部分,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配备全LED贯穿式尾灯组,并且其内部还通过竖直厚壁结构实现了浮雕效果,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顶扰流板组件与双边共双出排气系统则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内部采用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不仅提供神秘灰、秘红两种内饰配色可选,还在中控台及门板等部位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进行包覆,整体极具质感。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由全液晶仪表+中控屏组成的超长一体曲面双联屏和W-HUD抬头显示系统等科技配置和绗缝运动云感一体座椅、IMS智能交互系统等舒适性配置。

  另外,新车还将全系标配L2级智驾系统,具备智慧续航跟车、前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远光系统、智能偏移避让、紧急车道保持等多项驾驶辅助功能。动力部分,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将提供1.5T和2.0T两款蓝鲸发动机配置车型可选,并将全系标配爱信8AT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