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M8宗师先锋版上市 售价29.5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24 15:12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2024年2月24日,广汽传祺官方宣布,旗下传祺M8宗师先锋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29.58万元。此次上市的传祺M8宗师先锋版新增广汽自研智能泊车功能,并搭载华为车机。另外购车还可享四重礼,包括3888元新春红包、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和3年免费6G/月娱乐流量,截止至3月31日。

  外观方面,传祺M8宗师先锋版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依旧采用“醒狮”风格前脸,大尺寸格栅搭配纵向布局的镀铬饰条,视觉效果相当霸气。前大灯组较为细长,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向下方延伸,形成独特的泪眼造型,极具辨识度。

  侧面线条相对平直,窗框和侧裙部位的镀铬装饰有效提升了精致感。轮圈采用亮面多辐条样式,彰显高档气质。尾部采用时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灯组向下弯折的造型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后包围同样加入了金属装饰,进一步增添时尚感。

  内饰方面,传祺M8宗师先锋版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搭配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新车采用黑+米双拼色内饰,同时在中控台、座椅等细节处加入金色饰条,豪华氛围浓郁。

  配置方面,传祺M8宗师先锋版搭载华为车机,可与华为手机畅连,为用户提供语音视频通话和信息互通。内置的华为车机应用市场自带50+经过深度座舱体验适配的应用,覆盖大部分用车场景。

  动力方面,传祺M8宗师先锋版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400N·m,与之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

  总结:

  作为现款传祺M8宗师系列的衍生车型,传祺M8宗师先锋版最大的亮点在于加入了华为车机操作系统和智能泊车功能,将进一步提升其科技感和市场竞争力。同时,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大气精致的设计风格以及丰富的动力选择。对于喜欢传祺品牌且热衷于智能科技的消费者来说,传祺M8宗师先锋版无疑是值得入手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