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用新发动机 上汽奥迪“A4L”更多信息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04 09:41作者:刘洋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上汽奥迪全新车型的相关消息。据环评信息显示,上汽大众安亭三厂计划对奥迪CS41新车型进行技术改造。据悉,上汽大众计划充分利用安亭三厂现有厂房和辅助设施,新增模具,改造底板、侧围、总拼等现有生产线,同时根据工艺需求,对底板车间、车身车间、总装车间进行相关动力、电气的改造,以具备生产奥迪 CS41 车型的能力。项目实施后,新车型将与其他现有车型混线生产,安亭汽车三厂总产能及 MEB 工厂涂装车间生产能力均维持不变。

全新A4效果图

  除了上汽大众工厂升级改造之外,奥迪股份公司在国内还注册了A5L商标,参考上汽奥迪A7L的命名,预计CS41大概率将使用“A5L”作为最终命名。结合下一代一汽奥迪A4L的代号是AU401,这款上汽奥迪的全新车型或定位于中型车市场,其关系类似A6L和A7L。

上汽奥迪CS41路试谍照

  此前的消息显示,上汽奥迪CS41已经在国内开启路试,它采用溜背造型,选装RS系列五辐轮圈,尾部采用上翘鸭尾设计和贯穿式灯组,配有双边双出排气。参考上汽奥迪Q6,预计它将搭载进口第四代EA888 2.0T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