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我实力再提升 华晨宝马X1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14 07:09作者:张航编辑:许诺

  近年来,宝马品牌在年轻化方面的转变非常明显,无论是SUV车型还是轿车都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作为品牌入门级SUV,华晨宝马X1凭借空间以及性价比的优势,市场表现常年处于领先地位。2023年,换代后的华晨宝马X1正式与我们见面,该车不仅有焕然一新的外观和内饰,动力参数也有了小幅提升,个性更加鲜明。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12月7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华晨宝马X1共有5款车型可选,售价比2022款车型有所上浮。此外,新车放弃了此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搭载了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为了直观对比,我们选取了没有带M运动套件的顶配车型进行对比,以便更加直观地看出新老款车型在配置层面的具体变化。

  外观:激进、运动

  外观上,2023款华晨宝马X1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整体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更为方正。同时前格栅面积也进一步增大,造型也方正硬朗很多,并且格栅外围的银色饰条比老款车型更为粗壮,视觉冲击力进一步提升。

  保险杠处的设计比老款车型相对收敛一些,两侧还加入银色饰条进行勾勒,精致感更加出色。另外,前大灯的变化也很明显,新款车型的灯腔内部更为简洁干练,内部折角样式的日间行车灯在点亮后很有识别度。

  在外部配置上,新老款车型整体变化不大,仅在一些细节配置上进行了取舍。新款车型增加了自适应远近光功能,天窗更换为不可开启全景天窗。此外,新款车型的钥匙类型也更加多样化,开启车辆更便利。可以说,新老款车型外部配置都能满足日常使用,整体表现非常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