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31.8万起 新领克09 EM-P将1月16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10 09:1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领克09 EM-P将于1月16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31.8-35.8万元。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经典的分体式大灯组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在细节上,前格栅内部饰条采用了熏黑处理,保险杠两侧的导气口也增添了Y字形装饰。

  车辆侧面造型平直,平直且较为深刻的腰线在光影下增加了侧面立体感。在细节上,车辆门板处加入了银色镀铬饰条,搭配大尺寸多辐式轮圈,更显精致。尾部设计改变不大,底部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并加入亮黑色的扩散器。

  车辆内部设计进行了微调,中控屏尺寸更大,取消了原有的实体空调按键。在配置上,第二排座椅将配备加热、通风、按摩功能,可实现“完全躺平”,第三排座椅也支持电动调节。此外,副驾驶遮阳板位置还加入了显示屏。

  动力方面,新车的插电混动系统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传动系统匹配3挡混动专用变速箱。在续航方面,新车CLTC工况190km纯电续航,CLTC工况综合续航1430km。此外,新车还将配备由领克和孔辉共同定制研发的飞鱼双腔空气悬架,有多种车身高低模式调节。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