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基于山海平台打造 哪吒全新SUV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05 08:27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哪吒品牌全新SUV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将基于山海平台打造,内部代号EP32,定位为五座SUV。据悉,该车或将命名为哪吒L。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图片来看,新车采用平直的车顶线条,配合略微外扩的车身轮廓,彰显出十足的肌肉感。同时,在配置方面,该车或将提供大尺寸全景天幕、自动弹出式车门把手、贯穿式尾灯以及车尾大尺寸扰流板等,符合时下潮流。

  从目前哪吒汽车未来产品布局规划来看,哪吒L最晚将在2026年之前上市,售价不高于30万元。此外,还有内部代号为EP37和EP34两款新车也在计划中。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