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用车无压力 四款插电混动紧凑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0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许诺

  日益高涨的油价让许多燃油车车主倍感压力,而对于纯电动车车主来说,虽然日常城市用车成本不高,但在长途旅行时却面临里程焦虑的困扰。插电式混动车型,因其具有高效、低耗、环保的特点,逐渐成为家庭用车的理想之选。如果你正在考虑为家中增添一台省心、省油的紧凑型车,不妨深入了解一下今天推荐的这四款车型,或许会为您的选车之路带来一定参考价值。

  本次推荐的四款车型均来自自主品牌,其中比亚迪秦PLUS冠军版 DM-i以其不到10万元的起售价,刷新了插电混动汽车的历史最低价格,并在插电混动紧凑型车市场占据了70%以上的份额。吉利银河L6基于e-CMA智能超电架构打造,凭借时尚的外观、宽敞的内部空间和搭载雷神插电式混动系统,在9月份销量统计中突破1.5万辆,表现十分抢眼;而吉利帝豪L HiP和名爵6新能源都是各自品牌经典车型的衍生款,市场认可度表现可圈可点。这四款车型各自具有不同的特点和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一、外观

  外观方面,四款车型均有着各自家族特点。其中比亚迪秦PLUS冠军版 DM-i和吉利帝豪L HiP造型相对保守一些,但也符合主流消费者的审美。吉利银河L6则采用了类似纯电动车型的设计风格,凸显出简约精致的特点。相比之下,名爵6新能源采用家族式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配合相对夸张的前保险杠造型,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质。

  车尾方面,比亚迪秦PLUS冠军版 DM-i、吉利银河L6和吉利帝豪L HiP均采用家族式贯穿尾灯,不仅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也迎合了当前市场的主流设计趋势。名爵6新能源则采用传统的分体式尾灯,在溜背造型的配合下,彰显出动感的一面。

  在外部配置方面,比亚迪秦PLUS冠军版 DM-i、吉利银河L6和吉利帝豪L HiP这三款车型差别不大。当然我们也可以看到,比亚迪秦PLUS冠军版 DM-i独享NFC/RFID钥匙;吉利银河L6配备了隐藏电动门把手;吉利帝豪L HiP是唯一配备感应后备厢的车型。相比之下,名爵6新能源在外部配置方面有一定的缺失,但也基本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所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