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混动系统 吉利星瑞L双擎预告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0-07 08:57作者:孟安睿编辑:王雨

  吉利通过官方渠道发布了关于新车星瑞L双擎的预告信息。根据预告信息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同时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同时搭配插电式混动系统。据悉,新车有望于10月正式迎来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优化。前脸的盾形直瀑式格栅明显要更加饱满,同时搭配内部所采用的新款吉利LOGO则显得相得益彰。两边的大灯组造型狭长简洁,底部的两侧还配有T型的进气口,根据官图来看,新车前脸在夜晚时所展现出的灯语十分具有效果,在提升设计感的同时也增加了科技感。

  新车侧面的腰线笔直有力,另外在后视镜以及车窗的部分均有镀铬进行装饰,进一步提升了精致感。

  轮毂方面采用熏黑多幅设计,同时还配有红色卡钳,与比较典雅的车身相比,营造出了一种运动氛围。

  尾部造型颇具运动气息,上扬式的鸭尾造型搭配狭长简洁的贯穿式尾灯,内部的灯组看起来十分有序,相信在点亮后的效果应该会不错。另外在底部采用了双边的四边形对称排气口,中间的扩散器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5/1880/1469mm,轴距为2800mm。进入车内,新车的设计风格颇为简洁,但同时也有一定的撞色设计以提升时尚感。其中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十分亮眼,未来相信会内置多种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极光湾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BHE15-BFZ的1.5T四缸发动机所组成的混动系统,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