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星瑞L智擎发布 将与星瑞同台销售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0-08 08:54作者:leo编辑:王雨

  近日,吉利汽车公布星瑞全新混动车型正式定名为“星瑞L智擎”,并在吉利杭州湾CMA超级工厂正式量产下线。星瑞L智擎以新设计、新动力、新智能、新技术、新价值,进一步丰富中国星及星瑞的产品矩阵。

  名称寓意&科技升级

  据悉,星瑞L智擎的“L”,代表着Luxury(更豪华的时代)、Liberate(更颠覆的时代)、Liquid(更流畅的时代)、Less(节油的时代),意味着其在空间、智能、安全、动力、品质等全方位提升。同时,星瑞L智擎还将搭载全新油电混动系统,通过更先进的混动技术、更智能的科技安全、更豪华的整车品质、兼顾性能与节能的驾控动力等全新体验。

  全新外观设计

  星瑞L智擎将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在吉利家族化设计基础上,融合了现代科技和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让整体造型更加大气、动感。

  其中,前格栅采用全新的简洁外扩式设计,营造出更立体饱满的前脸造型。

  而修长流畅的车身姿态,则融合有力的双腰线设计,让车身的整体比例更加均衡。

  另外,车尾部分采用了全新贯穿式尾灯,呈现更具延展性的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

  简约内饰搭配悬浮竖屏

  星瑞L智擎的内饰将采用全新的“白+紫撞色”设计风格,整个内饰以白色为主色调,辅以紫色线条元素穿梭于中控台、方向盘与座椅等细节部位。

  新车配备有:全新的大尺寸悬浮竖屏、智能方向盘、电子怀挡等科技配置,极大地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将与星瑞同台

  此次,全新油混家轿——星瑞L智擎,将与现款星瑞同台销售,形成贯穿燃油、油混等不同细分市场的宽限布局。通过全新设计、兼顾节能与性能的驾控质感、智能与安全的品质,丰富和提升星瑞系列的产品体验和市场竞争力。

  另据悉,吉利中国星还将推出全新的星越L智擎,与星瑞L智擎共同组成“中国星智擎”,以SUV+轿车联合矩阵,进一步加强中国星在A级车市场的产品布局及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