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判若两车 埃安AION S Max设计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4 12:51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近日,广汽设计中心发布了最新紧凑型轿车AION S MAX的设计图。新车在现款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造,虽然整体轮廓相似,但也可以说是判若两车。

  从外观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与AION S Plus基本一致,但是细节进行了明显的调整。前脸并未采用贯穿式灯带,而是采用了分体式灯组,看上去十分犀利,搭配封闭式前脸,科幻感十足。下方的贯穿式进气口造型夸张,彰显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十分流畅,型面设计感突出,隐藏式门把手让车侧看上去更加简洁,搭配锋利的轮毂造型,看上去动感十足。

  车尾整体变化相对较小,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中间保留了AION的标识。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0(4863)mm*1880(1890)mm*1515mm,轴距为2750(2760)mm。

  动力方面,新车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80千瓦,目前申报的车型将配备三元锂电池组。据悉,AION S MAX将在10月26日正式上市。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