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采用Neue Klasse架构 全新宝马iX3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3 08:45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2025款宝马iX3的谍照。据悉,新车将和未来全新一代i3一样,采用宝马Neue Klasse电动汽车专用架构打造。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类似宝马VISION Neue Klasse概念车的设计,双肾格栅和两侧头灯组相连,看起来与现款任何宝马车型都有所不同。由于伪装程度很重,所以其它细节我们还不得而知。

  在侧面,新车有着更低趴的样式,A柱的角度非常大,看起来格外运动。同时,新车还将采用隐藏式电动门把手。轮圈方面,测试车辆采用了双五辐式的轮圈设计,编辑推测未来量产版车型除了这款样式的轮圈以外,还会推出半封闭式的低风阻轮圈。

  在车尾部分,我们只能看出新车有这个横置的尾灯设计,目测后备厢开口面积应该比较大。同时,后包围部分看起来凹凸有致,想必会有相当运动的造型。至于内饰部分,我们目前还未获得更多信息。

  据外媒透露,2025款宝马iX3将采用最先进的第六代eDrive技术,而其它细节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