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问界M7后驱智驾版申报 ADS购入门槛再降低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7 09:19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6日消息,昨日工信部新一批新车申报名录公布后,绝大多数流量都被小米汽车吸引走了,但这其中也有不少比较有战略意义的重磅车型。

  比如当下非常畅销的问界新M7,它的身影再次出现了在了工信部中,此次为后驱智驾版,为新增车型。

  今年9月份,问界新M7正式上市,带有华为ADS 2.0的高阶智驾版起售价为30.98万元,而且还是四驱,当时就有很多人感到疑惑,为何没有两驱智驾版?

  华为和赛力斯并未给出回应,而它也确实存在,此次出现在工信部新车名录中也证实了这一点。

  数据显示,该车依旧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作为增程器,驱动电机来自华为,最大功率200千瓦,动力电池为宁德时代三元锂,其他则和现款基本保持不变,同样提供五座和六座。

  那么这款车的售价会来到多少呢?在售的Max车型起步就是30.98万元,而相比于四驱版,后驱智驾总体只是少了一个电机,盲猜价格不会下降太多,估计会在28-29万之间,当然,这已经拉低了M7智驾版的购入门槛。

  问界新M7持续畅销,截至目前,其累计大定量已经超过了9万台,成为了今年车圈儿最大的黑马,而后驱智驾一旦上市开卖,势必又将吸引不少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