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零跑C10增程版工信部申报 可选装激光雷达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1-17 08:43作者:MANU编辑:王厅

  此前,零跑汽车已经申报了零跑C10纯电版,而根据11月16日的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车目录,零跑C10增程版也完成申报。

  零跑C10增程版在外形上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739*1900*1680mm,轴距为2825mm。

  该车可选装轮胎、轮辋,选装外后视镜座摄像头、全景天幕、金属车顶,选装后、侧风窗隐私玻璃,选装不同样式前位灯、后位灯和车身雷达,还可选装车顶激光雷达、尾部摄像头,以及翼子板装饰盖及摄像头、单目摄像头、双目摄像头等。

  据零跑销售人员透露,C10的入门版将载单目识别摄像头、4个倒车雷达和8155芯片等配置;中配车型的车机芯片将升级为8295芯片,并增加全景天幕、双目识别摄像头、12个超声波影像等配置;而顶配车型在还将增加激光雷达,最高支持L3级高阶辅助驾驶。

  零跑 C10是零跑的首款全球化车型,基于零跑全新中央集成式电子电气架构“四叶草”打造。 将在 11 月 17 日的 2023 广州车展上迎来国内首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