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插混版艾瑞泽8 奇瑞风云A8完成工信部申报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1-17 08:37作者:MANU编辑:王厅

  从工信部11月16日发布的最新一批新车目录上看,奇瑞完成了对风云A8和风云T6的申报。

  风云A8其实是艾瑞泽8 PHEV版,在纳入新能源产品序列风云后更名,该车将搭载奇瑞鲲鹏超能混动C-DM系统,由1.5T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

  外观上该车在艾瑞泽8的基础上做了些细节上的调整,换装了奇瑞全新的扁平化 Logo,中网造型也进行了更新,两侧雾灯区域增加蓝色元素显示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43/1469mm,轴距为2790mm。

  内饰方面,配备了双联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杆等配置。此外,该车还有望配备高通骁龙8155芯片以及L2级驾驶辅助系统,提升安全性和智能化水平。

  风云AT6则是基于奇瑞探索06打造,外观和内饰的改变不大,车身尺寸为4501/1865/1670毫米,轴距为2672毫米。

  动力方面,风云AT6搭载最大功率156马力的1.5T发动机,预计将匹配最新2DHT变速箱和来自比亚迪旗下弗迪电池的磷酸铁锂电池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