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INI Countryman EV官图 将于年底投产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9-20 11:21作者:why编辑:王厅

  近日,Mini正式发布了2024款MINI Countryman EV的官图,新车将会于今年年底在宝马位于德国莱比锡的工厂投产。

  全新Mini Countryman EV与宝马iX1同平台打造,长4433mm,宽1843mm,高1656mm,轴距2692mm。新车提供两款动力车型,分别是Countryman E和Countryman SE ALL4。Countryman E的WLTP工况续航约为462公里,采用前置单电机布局,201匹马力,2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6秒;Countryman SE ALL4的WLTP工况续航约为433公里,双电机全轮驱动,308匹马力,494N·m,百公里加速时间5.6秒。

  延续上一代燃油版车型的整体车身轮廓和设计风格,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脸,搭载了新的八角形格栅,并配备了LED大灯,不规则造型更为棱角分明。搭载了造型动感的20英寸轮圈。

  内饰的设计与同期发布的Mini Cooper EV风格一致。区别在于Mini Countryman EV的空调出风口为纵向设计,9.4英寸的圆形中控屏。能够提供5人的乘坐空间,后排座椅能够前后调节,靠背也提供多个调节角度。后备箱容积增加了40升,达到了460升,放倒后排座椅后升至1450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