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2024款豪越L将于11月24日正式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11-22 09:36作者:张霄毅编辑:王厅

  吉利2024款豪越L将于11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官方定位为“大家庭全能SUV”,并依旧延续了极具气势的外观设计风格,前脸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搭配两侧LED前灯组辨识度较强。与此同时,该车内部还采用双拼配色风格,并换装全新的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

  根据公布的官图来看,2024款豪越L依旧延续了极具气势的外观设计风格,前脸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带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灯组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新车还在车头两侧加入熏黑导风口设计,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感。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结合五辐式轮圈肌肉感十足。另外,2024款豪越L还在车窗边框处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并配备车顶行李架组件。车尾部分,经过重新设计的贯穿式LED尾灯组造型更加修长、锐利,搭配宽大的熏黑后包围组件层次感、辨识度较强。

  2024款豪越L内部采用双拼配色风格,并在门板及中控台等处采用大量软质材料进行包覆,整体极具质感。与此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搭配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实用性较强。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继续搭载2.0T+7DCT动力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