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极狐阿尔法T5即将亮相:搭载3颗激光雷达

来源:快科技 时间:2023-11-08 14:56作者:王略 编辑:王厅

  11月8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极狐旗下全新SUV阿尔法T5即将在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

  据悉,从此前公布的申报信息来看,该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并提供搭载着激光雷达的车型可供选择。

  新车上市后,将与比亚迪宋PLUS EV、大众ID.4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来看,极狐阿尔法T5采用了新能源汽车常见的封闭式前脸设计,两侧的大灯向上挑起,前杠部位的线条向后延伸,搭配车头下方的黑色进气口,使得该车的运动气息得到了提升。

  侧面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较为动感的车身设计,车顶从A柱开始慢慢倾斜,营造出一种溜背感,一条腰线从前轮一直延伸到车尾,结合下方的黑色装饰板,营造出了一种向前俯冲的感觉。

  此外,根据申报信息来看,该车还提供了不同样式的轮轨以及车顶架可供选择。

  来到车尾,新车的样式较为简单,采用了一体式的尾灯设计,后杠以及尾灯均采用了熏黑处理,在下方的扩散器中央,还放置了一颗低位警示灯,进一步增加了车位的层次感和运动感。

  尺寸部分,极狐阿尔法T5长宽高分别为4690/1936/1650毫米,轴距为2845毫米。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激光雷达版本还在车头中央以及两侧翼子板部位增加了三颗激光雷达,或将搭载由华为提供的HUAWEI HiCar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并提供高速以及城市的高阶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部分,根据目前消息来看,极狐阿尔法T5搭载最大功率200千瓦电机,采用三元锂电池。

  续航方面,作为参考,现款阿尔法T入门版车型搭载65.6千瓦时容量电池组,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48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