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削减密歇根州电动汽车工厂的生产班次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10-17 10:34作者:Ramy编辑:王厅

  据路透社报道,10月13日,福特汽车表示,由于供应链问题等诸多制约因素,该公司将暂时削减其密歇根州工厂F-150 Lightning电动皮卡的一个生产班次,从三班制变成两班制。

  福特表示,削减生产班次的决定将于10月16日生效,将影响约700个工作岗位,但没有透露减产将持续多久。福特还特意指出,此次削减生产班次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组织的罢工无关。

  10月13日,《华尔街日报》称,一名UAW官员在一份备忘录中称,因需求放缓,福特正考虑取消一个生产班次,并暗示该公司计划生产更多汽油动力卡车。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上述备忘录的内容显示,“很容易发现,我们的Lightning销量已经大幅下滑。”

  上周,福特汽车表示F-150 Lightning电动皮卡今年第三季度的销量下降46%,至3,503辆,原因是该公司为扩张产能曾短暂关闭工厂,并推迟了卡车的交付,以进行“质量检查”。不过,就今年前三个季度来看,F-150 Lightning的累计销量仍较去年同期实现了40%的增长。

  此外,自8月初该工厂恢复生产以来,该工厂的交付工作也受到了质量相关问题的影响,但是该公司未指出具体问题。福特发言人Deep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F-150 Lightning的交付情况预计第四季度将有所改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