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年轻人第一辆酷驾 小米汽车新专利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08 09:20作者:随心 编辑:王雨

  企查查APP显示,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车辆尾翼以及车辆”专利获授权。

  专利页面显示,小米今年4月初申请了该项专利,是一项“实用新型”专利,预估2033年4月到期,有效期十年。

  专利摘要显示,该专利涉及一种车辆尾翼以及车辆,车辆尾翼包括尾翼支架、第一活动扰流板、第二活动扰流板、第一角度调节机构以及第二角度调节机构。

  第一角度调节机构和第二角度调节机构能分别对第一活动扰流板和第二活动扰流板的角度进行调节,使得车辆的内外侧翼面产生阻力差从而产生额外的转向力矩辅助转向,便于驾驶人员的驾驶操作。

  汽车尾翼一般都会出现在一些跑车、或者是运动家轿的身上,让车辆呈现更加运动的观感。

  它还能通过改变气流的流向和速度,使车辆在高速行驶时更紧贴地面,增加稳定性。

  根据此前爆料,小米汽车采用四门轿跑设计,姿态低趴、大溜背车身,搭配汽车尾翼,也是水到渠成。

  雷军曾表示:小米汽车目前进展非常顺利,明年上半年正式量产上市,真的可以期待下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