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车载衣帽间来了 小米汽车后备箱专利公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4 08:53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3日消息,日前,小米汽车科技公司申请的“后备箱总成及车辆”发明专利公布。

  摘要显示,该专利所述后备箱总成包括后备箱主体、盖板组件、储物盒组件和衣帽架组件,以及储物盒开关挡板。

  衣帽架组件位于后备箱主体内,一端与后座椅靠背相连,该后备箱总成,可以提高储物空间的多样化以满足不同需求的储物需求。

  对于车企来说,之前在车内卷“冰箱、彩电、大沙发”,如今又要卷到“衣帽间”上。

  事实上,前段时间上市的极石01,就率先在车内引入了“移动厨房”的概念,可在后备箱尾门处简单烹饪。

  而近日发布的智界S7,又提出了“车载移动办公桌”和“车载化妆桌”的概念,只能说,国内车企在创造创新性需求方面,遥遥领先合资品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