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蓝电E5推出限时优惠 畅享型售价9.98万元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11-07 09:09作者:张霄毅编辑:王厅

  赛力斯集团旗下蓝电E5开启限时抢购,即日起购买蓝电E5畅享型现金立减4.01万,限时抢购价仅需9.98万。新车官方定位为“大7座电混SUV”,采用阔境美学设计,整体视觉感受较为大气。动力方面,该车搭载弗迪动力混动系统,WLTC综合续航里程最高可达1150km。

  外观方面,蓝电E5采用阔境美学设计,整体视觉感受较为大气。前脸部分,新车配备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并且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搭配星辉式发光E标和造型锐利的LED前组合大灯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在车头两侧加入导风口设计,并提供4款车身配色可选。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并采用多腰线设计,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结合18英寸五辐式轮圈时尚感较强。另外,蓝电E5还在车窗边框处加入熏黑饰条进行点缀,并配备行李架组件。车尾部分,造型修长的贯穿式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车顶扰流板结合宽大的后包围则增强了车尾的视觉层次感。

  内饰部分,蓝电E5配备由7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幕组成的双联屏系统,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较强。与此同时,新车还内置华为HiCar车载系统,具备无线一键连接、语音车控、智慧语音助手等功能。配置方面,蓝电E5畅享型提供V2L对外放电、AUTO HOLD 自动驻车保持、前门双层隔音玻璃等。

  动力方面,蓝电E5搭载由1.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35牛·米;电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300牛·米。续航部分,蓝电E5畅享型匹配17.52千瓦时三元锂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里程达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