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比亚迪王朝8款车型推出购车优惠 冲击销量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1-06 08:51作者:MANU编辑:王厅

  11月4日,比亚迪官方发布消息,其王朝系列8款车型,最高可便宜1万元。此前,比亚迪海洋系列已经率先推出“百万海洋感恩有礼”活动。

  具体8款车型优惠活动如下:

  10月份,比亚迪单月销量首次超过30万辆,2023年全年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37万。最后两个月他们的目标很明确,即完成年销量300万辆。

  而比亚迪此番大动作,势必会给整个新能源市场带来冲击,其他车企如果要保住市场份额,自然就要跟上降价的脚步。此前已有零跑、长城、领克均官宣降价,今天埃安也宣布推出限时99元抵5999元购车款、至高3年10万0息、全国送全险等多项购车优惠政策。

  其他品牌还会有何动作,尤其是刚刚推出新款Model 3的特斯拉会做出怎样的反应,都很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