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官宣:王朝/海洋分家独立运营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30 12:33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30日消息,就在今日,比亚迪汽车官宣,比亚迪汽车App/小程序将于8月31日正式升级为比亚迪王朝App/小程序和比亚迪海洋App/小程序,后续两套系统独立运营。

  据悉,这一举措旨在为不同的车型和客户提供更专属的服务和体验。

  官方表示,原比亚迪汽车App账号可以直接登录两款新App,而且积分、订单等数据会根据车辆归属迁移至对应的App。

  王朝车主前往比亚迪王朝App,海洋车主前往比亚迪海洋App,王朝和海洋共有车主及未进行车主认证的用户可自行选择,原比亚迪汽车App用户若未升级,则仅支持王朝相关服务。

  同时,官方还列举了王朝以及海洋系列车型,其中王朝网车型包括:汉、唐、秦 (秦PLUS、秦Pro、秦)、宋 (宋Pro、宋MAX 、宋) 、元 (元PLUS 、元Pro、元)、F3、思锐、S6、S7、e5、e9、e6、F6、速锐、D1等;

  海洋网车型包括:海豹、海豚、海鸥、宋PLUS、护卫舰07、驱逐舰05、宋经典版、S2、e1、e2、e3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