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宣布:王朝/海洋App将上线 独立运营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8-31 08:45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8月30日,比亚迪汽车官方宣布,从明天起,比亚迪汽车 App 将正式升级,分化为两套独立运营的系统:比亚迪王朝 App 和比亚迪海洋 App。

  届时,比亚迪汽车APP将会通过弹窗引导用户前往新的APP,或自行到手机应用市场下载,体验全新专属服务。

  原比亚迪汽车APP帐号,可直接登录两款新APP,而且积分、订单等数据会根据车辆归属迁移至对应的APP。王朝车主前往比亚迪王朝APP,海洋车主前往比亚迪海洋APP,王朝&海洋共有车主及未进行车主认证的用户可自行选择。原比亚迪汽车App用户若未升级,则仅支持王朝相关服务。

  比亚迪王朝系列和海洋系列是其两大产品线,分别拥有不同的市场定位和设计理念。王朝系列以稳重和豪华为主,适合相对成熟的客户;海洋系列以年轻、进取、开放为特点,适合年轻人。

  王朝网车型: 汉、唐、秦 (秦 PLUS、秦 Pro、秦)、宋 (宋 Pro、宋 MAX 、宋) 、元 (元 PLUS、元 Pro、元)、F3、思锐、S6、S7、e5、e9、e6、F6、速锐、D1 等。

  海洋网车型: 海豹、海豚、海鸥、宋 PLUS、护卫舰 07、驱逐舰 05、宋经典版、S2、e1、e2、e3 等。

  值得注意的是,宋Plus曾经属于王朝系列,但却放在了海洋网上销售。原因是海洋网成立时间较短,需要宋 Plus 这样的爆款车带动销量。而且宋 Plus 在海外已经命名海豹 U,也符合海洋系列的命名规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