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18万元起 比亚迪腾势N7六款车型咋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06 08:33作者:拾柒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6日消息,前不久,比亚迪旗下高端品牌腾势第二款车型——腾势N7正式上市,定位豪华猎跑SUV,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18-37.98万元。

  新车上市后有不少消费者纠结该选哪款配置,今日凌晨,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透露了自己的选择和推荐给朋友购买的车型,大家可以参考下。

  赵长江表示,自己选的是37.98万的版本,因为喜欢性能车,但他没加高阶智驾版,因为就上下班开,标准版本关于堵车和高速辅助、自动泊车已经够用。

  赵长江推荐给女同学的是30.18万版本,因为有后驱、续航702km、快充,女车主怕充电次数多,同时豪华舒适配置都是标配,远超30-40万的其他产品,一家五口都能照顾到,帝瓦雷也是标配。

  推荐给表哥的则是32.18万的版本,具备四驱性能、630km续航、快充,相比33.98万版本只是没有空簧,有fsd已经很舒适、运动。

  从赵长江晒出的各版本亮点图来看,全家出游、追求舒适的用户可以选择31.98万元和33.98万元的版本,有驾控、追求运动、性能的需求可选择34.98万元、37.98万元的版本。

  如果预算有限,可以考虑30.18万元的Air版,入门版配置可以算是“旗舰”水平了,配置几乎与中高配没差别。

  但要注意的是,腾势N7 Air版全系都没有云辇-A,云辇-A能对驾控、舒适性有不少提升,因此是否要多花1.8万买31.98万的超长续航版,就要看个人需求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